1-111.gif  

我是誰?

天主說:
「我是雅威。」
「我是自有者。」
「我是上主」
「我是全能的天主」
「我是上主你的天主」
「你們應是聖的,因為我是聖的。」
「你們應該是聖的,因為我,上主,你們的天主是聖的。 」
「我是仁慈的,因為我是聖的」
「我是祝聖你們的上主」
「我是要你們成聖的上主。」
「我是使他們成聖的上主。」

基督說:
「只有我是「那一位」,除我以外沒有別神;我使人死,也使人活;我擊傷人,也加以治療;誰也不能由我手中救出。」
「我是良善心謙的」
「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。」
「我是世界的光」
「我是為了判別,纔到這世界上來,叫那些看不見的,看得見;叫那些看得見的,反而成為瞎子。」
「我是羊的門」
「我是出於祂,是祂派遣了我。」
「為我是由天主出發而來的,並不是由我自己來的,而是那一位派遣了我。 」
「我是善牧:善牧為羊捨掉自己的性命。」
「我是善牧,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」
「我是天主子!」
「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除非經過我,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。 」
「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園丁。」
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條;那住在我內,我也住在他內的,他就結許多的果實,因為離了我,你們什麼也不能做。」
「我是君王。我為此而生,我也為此而來到世界上,為給真理作證:凡屬於真理的,必聽從我的聲音。」

我呢?我是誰?
若我也在天主內、基督內,我就是分享天主聖善的人,離開了祂,我可能就墮落了。
因為,祂掌管一切,不願意屬於祂,就是自我消滅!
那麼所有走向聖善的就是走向祂了!無論用什麼方法、方式走向聖善。因為祂就是聖善。

我,散發善意、好意、能力、一切美善,使我像發光的陽光!我愛人人,人人喜歡!

我,只有需求,總覺得他人欠我.....就是墮落至黑暗了 .....我無法感恩生活。

除非我學習關懷、責任、給、尊重、愛、不斷求知、助人.....成為有用的人,才能自己快樂,也助人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親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